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江苏:搭建社区体育公益平台

2022年06月13日 11: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6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12日从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获悉,基金会与8家社区及机构合作建立“体育公益活动基地”,基金会推出的“江苏省社区体育合家欢”活动还将在8-10个社区试点开展运动技能培训、科学健身指导。

  “江苏省社区体育合家欢”活动已举办三届,2022年的第四届活动将面向社区各类群体,在8-10个社区试点开展运动技能培训、科学健身指导,在100个社区举办不低于200场社区公益赛事。同时还将结合线上健身打卡、设立社区体育公益基金等方式,为社区提供多样化、科学化、个性化的体育公益服务。

  此外,基金会与南京市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鼓楼区燕子矶街道、建邺区莫愁湖街道文体社区等8家社区及机构合作建立“体育公益活动基地”,通过搭建社区体育公益平台,吸引社会各界力量与社区建立公益链接,助力社区体育发展。

  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已连续6年开展社区品牌公益项目,累计为近千个社区,数十万人提供了体育服务。

  编辑:刘阳、吴博文、赵建通、程静雅(实习)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