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2022年“融佑未来”公益项目在杭州启动

2022年06月08日 10:23   来源:新华网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日前启动“融佑未来”公益项目。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网络资源部主任李园表示:“‘融佑未来’公益项目通过社区活动构建平安社区文化,提高识险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打造低碳环保社区文化,传播绿色生态意识。”

  杭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琦认为:“项目深入基层,走进社区,以家庭为重点,以亲子互动体验活动为载体,是一项生动的家庭教育活动,更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实践。”

  仪式后,专业教官和消防官兵为现场亲子家庭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体验课。家长和孩子们学习了日常消防安全、急救互救等主题的安全自护知识,共同体验了火灾逃生、自护设备使用、急救互救等安全技能训练。“融佑未来”公益项目将以儿童与安全、儿童与生态为切入点,打造以“安全秩序、生态环保”为核心的社区文化特色公益项目,整合社区教育资源、丰富内容和形式,促进家庭教育,持续推进社区文化建设。项目将在杭州、西安、重庆、成都、昆明、济南、南京、武汉、无锡共9座城市12个社区开展72场安全自护和生态环保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