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幸福暖冬·与爱同行”慈善公益活动启动

2021年01月27日 10:29   来源:北方网   

  幸福暖冬,与爱同行。牛年新春将近,天津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在天津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携手天津美年大健康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共同举办了2021年“幸福暖冬·与爱同行”慈善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向全市范围内1600户困难群众,包含低保、低收入、特困供养家庭、低保边缘户的困难家庭,送去了一份温暖贴心的新春慰问大礼包。活动总计共捐助了近30万善款和总价值达24.6万元的600套美年大健康体检卡。让广大困难群众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爱与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3日,天津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在天津美年大健康卫津路分院,将“慈心善举 救危助困”的捐赠奖牌正式授予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并对天津美年大健康始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爱心善举给予了高度赞赏,更肯定了天津美年大健康历年来在一系列公益慈善事业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公益之路,步履不停。多年间,天津美年大健康积极投身于公益助残事业,关爱残疾人群体的健康问题,启动“爱无疆”系列助残公益行活动,连续数年为天津市残障人士提供了项目丰富、服务到位的免费体检服务,期望为更多残障人士带来活力满满的健康生活。与此同时,天津美年大健康还屡次在由《天津日报》《今晚报》等主流媒体联合天津市权威部门主办的“榜样天津”“今锐榜”等大型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主办方授予的“公众健康贡献奖”“公众健康先锋企业”等荣誉奖项。每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表彰,都是相关部门对美年大健康品牌医疗品质与体检服务的信赖与认可,更是给予天津美年大健康热心公益事业、心系公众健康、争做行业榜样的充分肯定。

  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作为一家医疗健康上市企业,美年大健康未来将秉持着对国家、社会的爱与责任,坚守“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坚定贯彻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医疗资源优势和行业标杆作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点滴小爱汇聚成社会大爱,积极关注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坚持将健康事业与社会公益相结合,持续为社会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价值。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