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葛爽:把握机遇 让健康“消费升级”

2021年01月05日 15:43   来源:新华网   

  2020年12月4-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茅台集团总协办的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美大控股副董事长葛爽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民对于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借助高科技,让高端优质的产品惠及更多消费者。

  美大控股副董事长葛爽接受新华网专访

  在谈到如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时,葛爽表示,企业社会责任其实不分企业大小,只要开始做,哪怕是每天进步一点点。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美大控股在深圳的研发团队用9天时间研发出远程心肺听诊器,不到半个月时间大概做了600套,捐给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还从国外采购了很多医疗物资,把它捐给了除了红十字会,整体价值大概三千多万。”葛爽说。

  除突发疫情、抗震救灾、希望小学捐赠等等,美大控股还做了很多跟残疾人相关的工作。葛爽介绍到:“比如2020年9月21日,美大控股跟残联签了一个四年度的战略合作,同时也明确了在未来的四年当中,主要以帮助中国的残疾人为主,尤其是残疾的儿童和妇女,让他们有一个可持续性的收入。”

  在谈到健康产业现状时,葛爽表示,“我们是多元化科技集团公司,主要做益生菌产品,通过国内院士团队和美大益生菌研究院,研发有科技含量的产品,并针对不同消费人群进行产品的垂直细分。”

  最后,葛爽表示,“未来的商业社会一定是越垂直越细分越好,我们对趋势的判断无外乎八个字,分享、互动、流动、认知。”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分析研判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深入解读新发展格局,探寻企业发展路径,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记者 冉晓宁)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