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将向云南省残联捐赠助听器2000台

2023年12月21日 09:42   来源:新华网   

  19日,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云南省残联”)与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召开座谈会,并就拟合作开展的“爱可以用声音传递”(云南)听力关爱项目进行签约。根据协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将向云南省残联无偿捐赠大功率数字耳背式助听器2000台,市场价值3000余万元。此项目拟于2024年上半年在腾冲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组织实施。

  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于2021年发起“爱可以用声音传递”听力关爱项目。项目计划开展10年,每年无偿捐赠助听器2000台。

  据了解,双方此前还合作开展了“爱可以用声音传递”(镇雄)听力关爱项目、“展翼新动”智能仿生手装配项目。今年11月8日,“爱可以用声音传递”(镇雄)听力关爱项目在昭通市镇雄县启动。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联合北京五八公益基金会,为镇雄县残联无偿捐赠了200台助听器。“展翼新动”智能仿生手装配项目在今年11月已由云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签约,资助云南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适配智能仿生手10例,目前已完成安装3人。(完)(康静 徐华陵)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