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公益电影“映”出文化振兴“新业态”

2023年12月15日 09:09   来源:新华网   

  近年来,山东昌邑联合华艺电影传媒有限公司,创新“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新模式,打破原有机械单一的放映模式,在观看公益电影的同时,为群众提供了“书香昌邑”流动书屋、卡拉OK等自选文化套餐,把优秀文化资源送到群众身边,让公共文化服务更加贴近百姓生活。

  昌邑还不断加大乡村博物馆的扶持、培育力度,重点发挥老党员、能人等的表率作用,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到乡村博物馆建与管当中,打造各类乡村博物馆140余处。让服务与设施同步发展,在乡村“种”下了文化的种子。

  以“文化兴”带动“产业旺”,昌邑紧扣乡村产业振兴主题,深入挖掘非遗中蕴藏着的无限“商机”,实施人才“传帮带”,传承与增收同频共振。不断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持续在乡村热土上积蓄文化力量、释放“幸福能量”。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