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辽宁清原:“河小青”志愿服务 让家乡更美丽

2023年06月06日 11: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清原满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开展“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共同营造护河、爱河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青年税务干部身穿红马甲,迅速行动,积极响应,有序分工,紧密配合。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随身携带的清理工具,认真检查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垃圾杂物,井然有序地对沿河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向附近的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并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巡河护河活动中,切实提升群众爱河、护河意识,争做“巡河员”,守护母亲河。  

  下一步,清原县税务局将常态化开展“河小青”护河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河小青”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持续关注河水保护和水环境污染等问题,进一步促进和带动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保护河道环境的理念,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城市。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