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举行第24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09:2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关注2023高考】

  我省举行第24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6月3日上午,由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主办的甘肃省第24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兰州启动。高考期间,全省公安交警将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安全出行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的圆梦之旅保驾护航。

  全省公安交警根据辖区考点分布、考场数量和考生人数,加强警力部署,严格秩序管理,有针对性地采取禁鸣、单向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优化交通环境,全力维护好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多渠道提前发布路况信息和出行提示,引导车辆合理选择绕行路线,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考试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解决考生和家长实际困难,保障运送考卷车辆、送考车辆优先通行。对送考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教育警告后及时放行;对发生交通事故的,按照“先考试后处理”的原则取证后先予放行,事后妥善处理。(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