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家庭教育“护苗”公益讲座在白沙开讲

2023年05月04日 09:35   来源:海南日报   

  4月28日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家庭教育“护苗”大行动系列公益讲座走进白沙县第一小学,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护苗”专项行动工作,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当天,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会员、中国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聘讲师宋奇受邀开讲,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分析讲解,提醒学生要以健康的心态、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成长道路上的烦恼,杜绝校园欺凌的发生。同时,倡导教师及家长重言传、重身教,注重文化学习和家庭教育,将家风建设融入工作和生活中。

  本次活动由白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县教育局、县文明办、县妇女联合会及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海南日报读者俱乐部承办。接下来,活动还将走进青松乡、南开乡等乡镇及各中小学校。(记者曾毓慧)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