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关爱留守少年儿童 圆梦荆门公益活动举行

2023年03月27日 09:25   来源:新华网   

  3月24日,长江商学院 EMBA39期20拓展队“爱不完圆梦行动”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专项基金(以下简称:圆梦)“助童圆梦计划”联合举办的“圆梦荆门”公益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聚焦山村留守少年儿童群体,汇聚公益力量,将漳河小学、安团实验学校和双喜小学三所学校作为帮扶对象,旨在优化当地教学环境、提升教学品质,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建设儿童友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拓展队队长郭淼代表拓展队向校方捐赠了52万爱心善款,中华儿慈会圆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读本及150个篮球足球,得力集团为三所小学捐赠文具684套;后续还将开设“心理工作站”、定制“爱不完圆梦爱心书包”、开展美育公益课堂等多维度精神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在帮扶荆门市少年儿童工作中,除了捐赠学习生活用品以及资金,本次活动的部分爱心善款将用于学校“心理工作站”的开设工作。

  长江商学院EMBA39期20拓展队发起“爱不完圆梦行动”,在传递温暖与感动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并期待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公益队伍,来更好地引领全社会向上向善。

  未来,“爱不完圆梦行动”将会继续通过具有可持续性、整合性和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在探索实践中,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