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德芙发布焕新品牌愿景--“尽愉悦之力”德芙“她学院”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10日 17:21   来源:中国网   

  3月8日,玛氏箭牌旗下德芙品牌发布全球品牌焕新愿景——尽愉悦之力。至2030年,德芙将致力于支持全球100万女性及其家庭和社区实现繁荣发展。在中国,通过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启动德芙 “她学院”项目,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知识和技能,支持她们的发展。品牌焕新愿景及德芙“她学院”启动仪式在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雷山县白岩村举行,贵州省雷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存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乡村振兴协作部主任赵溪花、玛氏箭牌中国管理层、以及德芙品牌大使徐梦桃和张俪共同出席,见证德芙新全球愿景“尽愉悦之力”的发布暨德芙“她学院”的正式启动。

  自1960年德芙品牌诞生起,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品尝巧克力的愉悦一刻,成为味觉与心灵的双重享受。“愉悦”是德芙始终倡导的主张,并不断与时俱进,赋予其新的内涵:从最初的“口感愉悦”,到“情感愉悦”,再到“愉悦是一种生活态度”,以及焕新愿景“尽愉悦之力”,德芙一步一步将巧克力带来的愉悦升华,并通过赋能女性成长来增强这种愉悦的体验。2023年“尽愉悦之力”的焕新品牌愿景始于西非的可可种植区,近年来,德芙开展了多项支持当地的女性及其家庭提升收入和生活水平的行动。此项目让德芙看到了支持劳动者,特别是女性劳动者发展的意义所在。目前,德芙为女性赋能的项目已经在西非、北美、东南亚等多个地区开展。

  德芙希望协同全球资源,为共同的愿景—“尽愉悦之力”而行动,因此,在中国,德芙 “她学院”正式启动。作为一个为女性提供知识和技能的平台,德芙”她学院“致力于支持中国女性以及她们的家庭,乃至所在社区的发展,并希望携手更多伙伴,号召更多人加入,把对女性的支持进一步延伸,激起更大积极影响的涟漪。

  在中国的广大乡村地区,女性是家乡建设和发展的主力军,更是文化传承与文化振兴的重要力量。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为乡村带来了更多新产业、新从业机会。如何充分发掘乡村女性的创造活力,激发乡村振兴中的“她力量”,是推动共同富裕,以及乡村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关键点之一。

  德芙“她学院”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因地制宜的制定培训规划,结合当地资源和特色多元化产业,提供包括民宿服务、民俗文化活动及本地特产推广方面的定制化培训课程,帮助女性不用离开家乡就能获得适合自己的发展机会。德芙“她学院”还将组织多期线上课程,助力更多女性和她们的家庭获得成长。

  启动仪式上,雷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存会表示:“党和国家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高度重视对乡村女性人才的培养,注重发挥广大农村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欢迎德芙“她学院”首站落地雷山。“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乡村振兴协作部主任赵溪花表示:“尽愉悦之力”的愿景下德芙“她学院”的落地,也体现出德芙在提升支持女性,帮助女性实现社会价值方面做出的努力。德芙“她学院”为乡村女性提供免费的技能培训,不仅能够促进她们的自身发展以提升家庭生活水平,更是能让她们成为实现共同富裕,助力家乡发展的“生力军”。

  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万金玲表示:“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在国际妇女节之际,德芙在“尽愉悦之力”焕新愿景的引领下,启动了德芙“她学院”项目。在玛氏,我们相信未来始于当下。这次德芙“她学院”的启动,是真正体现品牌愿景新的内涵的切实行动。我们正在进一步探索如何与包括政府、公益组织、媒体等更多利益相关方联合起来,赋能女性成长,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激起更大的涟漪,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