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关爱活动在成都极地海洋公园举行

2023年02月08日 11:05   来源:新华网   

  2月3日,成都极地海洋公园联合成都公交集团、饿了么平台举办“迎元宵·庆团圆|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关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春节假期在岗的公交司机、饿了么骑手代表及家属入园免费游玩。

  来自成都公交集团的公交车驾驶员刘辉是本次活动受邀代表之一,这已经是他坚守岗位的第5个春节了。刘辉的女儿说:“平时过年爸爸都很忙,很少和爸爸一起出来玩,这次能和爸爸一起来海洋公园很开心。爸爸辛苦了!”

  春节假期,和刘辉一样坚守在岗位上的还有饿了么骑手雷刚,他风雨无阻为一个个家庭准时送达所需物资,守护他们的团圆。雷刚说:“在过年期间为别人送餐送去年夜饭,即使自己没有休息,但我觉得很值得。”

  当天,在公园参与活动的多组家庭与海豚、企鹅、白鲸等海洋动物互动,学习趣味科普知识,参与了赏花灯等活动。同时,公园工作人员还为这群“城市守护者”送上精美礼品,表达致敬与感谢。

  据了解,除了成都极地海洋公园,青岛极地海洋公园、武汉极地海洋公园元宵前夕也举行了系列公益免费游园活动。海合安集团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在旗下公园举行系列公益免费游活动,旨在呼吁大众关注到身边的城市建设者、留守儿童、公益人等,让城市更具温情、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