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海口市秀英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志愿帮扶活动

2023年01月31日 13:23   来源:新华网   

  近日,海口市秀英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志愿帮扶活动,志愿者们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本次公益志愿帮扶活动的首站在长流镇长东村进行,志愿者们给村里的5户帮扶对象带去了米、油、零食、牛奶和面包等慰问物资,还和老人谈心交流、打扫卫生、贴福字、陪小朋友做游戏、唱歌,鼓励他们以乐观、阳光的态度面对生活。

  据了解,本次公益志愿帮扶首站共有5户社会志愿者家庭自发报名参加,长流镇商会部分爱心企业进行了捐助。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长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策划主办,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活动主要以关爱帮扶留守儿童、失依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各类困境及需要帮扶的家庭或个人等弱势困境群体为主。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