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焦虑、亲子冲突……市民若有这些困扰,可拨打这个公益电话寻求心理援助

2022年11月15日 09:53   来源:华龙网   

  记者从西南大学获悉,11月12日,西南大学开通热线电话,组织具有心理疏导和危机干预经验的专家,向市民提供免费的心理疏导和危机干预工作。

  目前,心理援助专线023-68367770在每天的9:00-21:00正式开通,近50名专家将针对疫情下心理问题提供专业帮助和心理疏导。

  “这一次我们主要是针对重庆市广大市民开通的,主要是市民的焦虑、烦躁、担忧等情绪。”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分会秘书、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副教授史慧颖介绍,还有因为孩子们在家上网课,常常遇到一些亲子冲突方面的困扰,也可提供心理服务支持。除此以外,西南大学还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广大市民开展心理疏导专题讲座。(记者 秦思思)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