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为爱赋能 “公益+”助231个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22年07月19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17日电(刘巧)9年公益路,专注教育扶贫,来自重庆的“超有爱”公益组织通过“一对一”资助的方式助力231个家庭贫困学子圆梦大学。7月17日,在“收藏有爱‘益’起圆梦”公益活动上,“超有爱”公益伙伴发起人张永超表示,将团结和聚集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让“读不起”书的孩子走入大学课堂。

  据悉,“超有爱”公益伙伴成立于2013年,以重庆籍家庭贫困大学新生为主要对象,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形式,进行连续三年资助。到2021年为止,吸引和号召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名爱心人士和企业,先后资助了231名家庭贫困的大学生,让231个家庭从此看到希望。

  在活动现场,张永超介绍了“超有爱”公益伙伴的资助情况。据介绍,为了号召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该组织通过“公益+”的方式,不断创新公益活动形式。从2019年7月的“超有爱结对帮扶见面会”,到2020年7月的“超有爱茶话会”,再到2021年7月举行的“超有爱公益售书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大家庭,献出自己的爱心,让越来越多的家庭贫困学子实现了“大学梦”。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爱心画家丁诚的支持,将个人多年的画作以义卖的方式捐赠给“超有爱”公益伙伴,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公益爱心企业的授牌仪式,并为捐赠画作的爱心画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永超谈到:“9年公益路,在重庆社会救助基金的带领下,广大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超有爱’公益伙伴在创新中努力前行,也将团结和聚集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努力将‘超有爱’公益伙伴打造成为‘爱心银行’,凝聚善缘,汇集善款,集小爱,传大爱的公益平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