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关‘艾’儿童,为爱撑伞”红丝带公益助学活动在京举行

2022年07月06日 11:17   来源:新华网   

   7月5日,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云社)党支部在北京举行“关‘艾’儿童,为爱撑伞”主题活动暨德云社红丝带公益助学活动。“七一勋章”获得者李宏塔,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校长郭小平,德云社全体党员和优秀青年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关爱助学活动。

   李宏塔表示,帮助艾滋病患儿,既要发挥政府的力量,更要调动社会力量。希望全社会善心人士多多关注艾滋病孤儿救助事业,关“艾”儿童、为爱撑伞。

   德云社党支部“关‘艾’儿童,为爱撑伞”主题活动向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捐款50万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帮助社会上的艾滋病儿童,也希望有机会到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去看望孩子们。

   郭小平代表红丝带学校向善举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锦旗。他介绍了临汾红丝带学校的工作概况、长久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相关医疗科普知识;他强调正常的社会交往是不会传染艾滋病的,呼吁全社会正确认识艾滋病,减少歧视,给予艾滋病患儿更多的爱心和关怀。

   为了更好地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消除人们对艾滋病不必要的恐惧和误解,“关‘艾’儿童、为爱撑伞”活动希望有更多人关注艾滋病患儿的救助工作,倡导艾滋病反歧视,一起做孩子们成长路上的撑伞人。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