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爱在行动 同心守“沪” 李佳琦公益捐助近30吨物资

2022年04月21日 10:46   来源:新华网   

  疫情之下,高龄独居老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住院婴幼儿等群体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消息,近日,电商主播李佳琦公益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认购了约28吨“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以下简称“关爱包”),为高龄独居老人提供鸡蛋挂面、纯牛奶、即溶麦片等生活所需食品,守护独居老人们的餐桌。

  此外,李佳琦公益还加急采购了儿童口罩、拉拉裤、婴儿手口湿巾等一批近1.8吨婴幼儿生活用品和速食食品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用于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关爱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呵护疫情期间在院内的婴幼儿。目前,上述捐赠物资已有大部分顺利送达被捐助对象手中。

  据了解,3月29日,李佳琦公益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进行捐款,用于采购1000套行军床、睡袋、充气睡垫等抗疫物资,帮助全市各区一线抗疫人员改善睡眠环境,做好健康防护。

  作为上海市民,电商主播李佳琦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分力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李佳琦公益发起“爱在行动,同心守‘沪’”的爱心捐赠,希望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助力战“疫”。

  据了解,2020年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李佳琦及其所在的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便迅速组织了人力物力,向武汉、黄冈等地共计捐助了9000套医用防护服、35000只N95口罩,8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急需的抗疫物资,并参与了公益直播,为武汉抗疫募集了7000万元善款。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李佳琦及团队积极开展公益直播,助力湖北及全国各地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