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深圳:“传承者计划”启动 引领公益可持续发展新思维

2021年09月26日 10:57   来源:新华网   

  9月24日,青少年创新公益项目——“传承者计划”在深圳启动。

  据介绍,“传承者计划”今年将开展青少年公益演讲大赛《公益,就这YOUNG》和青少年课堂《健康,就这YOUNG》两个子活动。《公益,就这YOUNG》致力于记录独属于青少年的公益时刻;《健康,就这YOUNG》,从家庭、校园、同伴等方面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

  深圳狮子会2021至2022年度会长郭永勇在现场介绍了“传承者计划” 本年度即将展开的各项重点活动。郭永勇表示,青少年项目是深圳狮子会本年度五大类重点项目之一,通过公益演讲,让青少年有一个很好的平台,从小注入公益之心;心灵课堂是通过互动、分享、讲座的形式了解青少年的心理,展现社会对青少年的关爱。

  此外,深圳市关工委作为《传承者计划》指导单位,将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共同推出青少年公益课堂,聚焦法治教育、权益保障、身心健康、亲子关系等方面,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悉,青少年公益演讲大赛“公益,就这YOUNG”报名已开启,10至17周岁想要分享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公益故事,可通过文稿+视频(或音频)的方式报名,最终将选拔10位复赛优胜者参加总决赛的录制,一、二、三等奖还将获得公益奖金,并由主办方帮助对接完成公益心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