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关心关爱困境儿童

2021年08月03日 13:07   来源:中国妇女报   

  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妇联坚持需求和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联”字优势,主动搭建平台,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在全盟范围内开展了“爱心阿姨”招募活动。在7月底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盟、市两级妇联和来自锡林浩特地区的“爱心阿姨”就当场结对认领了40名受助儿童。

  据了解,目前,全盟各旗县市已招募“爱心阿姨”192名,“爱心阿姨”中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和最美家庭等爱心人士。“爱心阿姨”结对关爱活动采取1+1或1+N的方式,按照就近、就便原则,根据受助儿童实际需要,每月为受助儿童提供两次以上关爱服务。此项公益活动依托社会组织进行日常指导,确保结对双方形成良性互动,社会组织还将为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亲子能力免费线上课程、家庭教育指导等专业化服务。记者王永钦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