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捐赠630万物资,雀巢助力河南洪灾救援

2021年07月23日 09: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全国很多地区连降暴雨,有些地区降雨量已经打破了单日降水记录,尤以河南为甚,多地出现内涝、洪水等重大灾情。面临这样严重的洪水灾害,雀巢心系河南灾区,积极响应、快速协调,捐赠了雀巢NIDO、怡跃和爱思培品牌奶制品;嘉宝婴儿米粉;脆脆鲨和呈真品牌威化及趣满果糖果;雀巢咖啡即饮咖啡,徐福记品牌沙琪玛及其他糖果、饼点等产品,总额630万元人民币,助力河南灾区救援。 

 

  

  本次行动体现出雀巢面对灾难时的快速响应和团队合作,在很短时间内进行产品调拨,陆续将救援产品发往灾区,及时帮助灾区群众和一线抗洪人员和医护人员。 

  我们得到了多方公益伙伴的协助,他们在当地积极协调,疏通捐赠渠道,帮助我们将急需物资及时运达灾区。

 

  同舟共济、风雨同心。面对灾情,雀巢将与灾区人民共克时艰,携手抗灾。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