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南航集团捐款2000万 紧急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3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7月22日电 (记者 郭军)为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7月22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航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河南灾区捐款20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记者从当日从南航了解到,南航集团同时积极发挥自身运力优势,优化航班调配,确保人员出行和物资运输“空中大动脉”畅通。南航集团还将持续关注河南省救灾工作进展,全力以赴为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河南省遭遇的罕见特大暴雨,给南航航班运行带来较大影响。南航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合理调整航班计划,并迅速发布相关客票退改签政策,全力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将极端天气对旅客的影响降到最低。

  当前,南航正全力恢复在郑州的航班运营,加快当地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步伐。南航计划22日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执行进出港航班89班,以实际行动助力防汛救灾。(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