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千门优课”公益教育行动即将启动

2021年06月16日 08:44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15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助力乡村振兴,千门优课下乡”大型公益教育行动即将启动。3月下旬,发动全省高校开展课程征集工作。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百所高校积极响应,数千名专家学者结合专业特长,共同打造精品“三农”云课堂。4月下旬,共征集到96所高校2569门课程。经专家认定,精选出“科学种地”“农产加工”“智慧农业”等十大课程模块的1000余门网络微课程。 

  “千门优课”汇聚江苏最优质的“省级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资源,课程内容紧贴“三农”服务需求。农民朋友们关心的诸多问题都可在“千门优课”中找到答案。在6月21日“听党话跟党走·江苏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上,“千门优课”将正式启动上线,通过网络、有线电视等渠道免费向公众开放。同时依托省科技镇长团、农机推广站、乡村教师培育站等机构,宣传发动广大农民和乡村工作者参与学习。(王拓)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