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甘肃

2021年05月14日 10:33   来源:新华网   

  5月12日上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甘肃活动在甘肃省临夏自治州永靖县移民小学举行。 

  据悉,此次特步集团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向甘肃省捐赠了价值400万元的特步品牌运动服。这些物资将在当地教育部门的支持下,陆续发放到省内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手中,让他们拥有运动装备,能够更好地享受运动的快乐。 

  特步集团公益推广大使丁佳敏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特步集团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致力于为全国各个地区的孩子们改善运动条件,聚焦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捐赠仪式上,特步集团正式官宣特步品牌代言人汪东城担任特步“爱起航”特别成长计划公益大使。今后,双方将共同助力“爱起航”公益项目的有效落地,改善边远地区孩子们的学习、运动环境,助力他们实现运动梦想。 

  汪东城表示,“公益大使”身份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一方面会始终怀抱一颗爱心,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们;另一方面也会充分利用自己在公众中的影响力,更多的传递公益理念。 

  据了解,今年是特步集团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携手开展“爱起航”特别成长计划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活动已覆盖贵州、云南、河北、青海、山东、内蒙古、四川、宁夏、甘肃、湖北10个省40个市(州、盟)的1800多所学校,累计帮助32万名学生改善了运动条件。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