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2021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13日 10:32   来源:中国青年报   

  5月10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共青团四川省委、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共同主办,中航信托捐赠支持的“2021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成都启动。 

  本次成都善行者报名队伍已超过900支,捐款总额23万余元,消费帮扶总额已达43万余元。 

  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介绍,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办四年以来,契合了当代青年人的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已逐渐成为四川公益慈善活动新名片,被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推崇。 

  唐经天表示,成都善行者所筹善款将继续用于人人公益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四川协力公益服务中心的“免费车票”项目。该项目先后在四川省“四大片区”26个县落地,累计42所学校4312名学生获得了免费车票。(实习生李欣怡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鑫昕)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