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松原:七撮热土,最后一里公益路

2021年05月11日 11:12   来源:新华网   

  随着精准扶贫工作在松原市持续深入,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的一批干部进入到各个村镇,为当地脱贫致富寻找新的出路和机遇。 

  松原市北正镇七撮村,是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扶贫点。随着驻村第一书记——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王海的到来,七撮村的扶贫脱贫工作也进入了新的阶段,一批批基础项目得到开展,致富项目也逐渐出现于村民眼前。 

  王海介绍,他已驻村6年了,经过几番驻村干部调整,他始终留在第一线。王海始终奔波在七撮村村貌改变的征途中,在2020年七撮村还有部分道路没有实现水泥化,学生上学道路部分路段依然会雨天一身泥,风天一身灰,当时村里急需解决的就是把路面进行修整,但是基于资金等各种因素一直处在停滞状态。 

  无限极吉林分公司和无限极经销商在了解了七撮村的实际需求后,积极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沟通,共同推动了七撮村的砖路硬面改造工程。因受疫情和东北冬季无法施工等因素影响,这段扶贫路一直到2021年5月8日才正式竣工。最终,其被称为“无限极路”。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外事经理陆斌介绍,此次活动无限极吉林分公司和无限极的经销商、志愿者共计捐款投入15万元,其中包含修整泥路、解决贫困户米面油、为村里特定人群提供药物等。 

  为了表示对志愿公益的爱心企业的回馈,七撮村召开了由村民代表、志愿者代表、无限极代表以及村镇主要领导参与的捐赠暨竣工揭牌仪式。无限极经销商代表夏国林说:“作为无限极事业的经销商,从事无限极事业之初就被公司的‘思利及人’企业文化所折服,在获得财富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这样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做任何事情都是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所以这段无限极路的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作为无限极的一员,我也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回馈社会。”另一位经销商代表房雯表示:“当我知道公司要举办这场活动,我和伙伴们就报名了,因为我们很多的业务员在经销无限极产品的同时更是无限极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我们知道无限极经营的不仅仅是事业,更是公益,未来我们还会继续跟随公司从事更多公益活动。” 

  延伸阅读: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立足健康养生产业,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截至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内地捐建了21所无限极小学,还开展了“无限极养生行走系列活动”等公益项目,并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及“分公司创新公益”等公益项目,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6亿元人民币(其中,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超过1.13亿元)。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