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联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开展“伴你去经历”公益活动

2021年03月02日 12:26   来源:新华网   

  花王乐而雅品牌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生理期女性提供更舒适的产品体验,同时持续投入公益行动。自2016年,乐而雅积极参与花王集团开展的“初潮”教育活动,向青春期女生们提供卫生巾产品并介绍正确的使用方式,为众多青春期女生送去身心关爱。此外,乐而雅还持续向福利院等需要帮助的群体进行捐赠,帮助解决捐助对象遇到的实际困难,传递品牌热量。  

  在本次25周年系列活动中,乐而雅心系偏远地区女童,在新华网公益频道的牵线下,联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向需要帮助的女生捐赠卫生巾产品。爱小丫基金将会把卫生巾产品连同其他生活用品,以”小丫包”的形式,送到云南、甘肃、等地区的女童手中。  

  为了号召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传达“正视生理期,告别月经羞耻”的品牌态度,乐而雅制作了线上专题互动页,鼓励更多女性分享自己的经历,让更多人认识到月经只是女性正常生理周期的一部分,每个人的情况相同或不同,最重要的是要以自己舒服的方式度过。当消费者在互动页面上分享自己的生理期经历,或者购买乐而雅25周年限定套装产品,乐而雅就会捐赠一定数量的产品*。在传递乐而雅“伴你去经历”品牌精神的同时,期待为更多女生带去贴心守护。   

  花王乐而雅将持续、深入地开展公益活动,为更多女性送去呵护和关爱,陪伴女性舒适度过生理期。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