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演绎国潮新力量 科里思特为网友送上“最牛春节礼物”

2021年02月08日 10:43   来源:中国网   

  春节祝福,年礼传情,2月6日,美大健康CEO葛爽携“好礼”亮相环球网新春专题策划《牛,就是国潮》,为网友们推荐“最牛春节礼物”——“科里思特防疫抑菌产品”,希望以“更有效的益生菌”呵护大家健康平安,为大家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图:美大健康CEO葛爽携科里思特亮相环球网 

  据悉,该策划以“跨界最牛新国潮”为主题,邀请了博物馆科普机构文创负责人、中外知名品牌企业高管、设计师、国际友人、名人红人等,以短视频的形式推荐一款眼中“最牛的春节礼物”,讲述礼物背后“超牛的”设计巧思、美好寓意,并为广大网友送上新春祝福和加油鼓励。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然而疫情多点散发的现状让我们不得不做好防护。美大健康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最牛春节礼物”是汽车专用的益生菌空气净化喷雾+活性益生菌清洁喷雾,为网友们送祝福,添牛气的同时,也为大家的春节出行提供强效呵护。据悉,这两款产品采用比利时进口原液,富含活性益生菌,通过对空气的净化和物体表面的清洁。能够有效抑制车内甲醛、苯系物、氨、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等有害气体的挥发;对于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也大于99.99%;去除车内污渍,异味的同时,还能抑制霉菌滋生。

   

  图:科里思特益生菌空气净化喷雾(车载装)+活性益生菌清洁喷雾(汽车专用) 

  据介绍,科里思特外用清洁产品优选益生芽孢杆菌,通过“以菌制菌”原理,抑制致病菌繁殖,不但构建了健康安全的微生态环境,更能助力我们身边环境改善,回归最贴近自然的生活环境;同时,益生菌分泌的生物酶,还能去除螨虫、霉味、异味,去除甲醛、苯系物等有害气体,减少过敏原危害,效果均受到权威机构检测认可。 

  演绎国潮新力量,“科里思特防疫抑菌产品”系列“牛气”的背后,有其身后雄厚的科研和技术实力的有力支撑。2015年,美大控股将比利时Chrisal、2019年将加拿大Eco Probiotics高科技微生物清洁技术正式引进中国市场,依托中国科学院、李德发院士团队、比利时根特大学、美大益生菌研究院等,以“更有效的益生菌”为核心,深耕益生菌外用领域的硏发与应用,不断开拓益生菌空气净化、益生菌清洁、益生菌洗护等产品,美大健康益生菌外用系列产品——“科里思特”应运而生。“牛,就是国潮!深耕民生产业需要更多‘中国专利’”,葛爽表示,“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深耕大健康领域,加强自主研发,为大家带来更多国潮产品!”。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