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社区携手爱心公益团队 为辖区残疾人送“福袋”

2021年01月27日 10:3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封葑)帮助视力残疾人测量血压;帮助重度肢残的老人理发……1月26日,记者获悉,牛年新春前夕,大东区大北街道合作社区携手沈阳手拉手为民公益团队,对辖区内7户残疾人帮扶家庭开展慰问活动,送去新春“福袋”。

  手拉手为民公益团队6名志愿者在队长孙茜的带领下分成两组,为每户残疾人帮扶家庭送去大大的红色“福袋”,里面装有挂面、福字等生活用品,同时为他们进行了血压测量、血糖测量、理发等爱心服务。这些家庭中有双盲夫妻、重度肢体障碍者、高龄独居视力老人、智力残障孩子……他们在生活中存在各种不便,因此志愿者们的帮助对他们而言特别重要。

  据悉,2016年以来,手拉手为民公益团队每一名志愿者都在尽力帮助这些特殊的家庭,这些家庭也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