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逸行千里第2季走进马山 助力幸福公益前行

2020年12月01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11月初,东风日产开启了主题为“山水有约 幸福无界”的“逸”行千里第2季活动。作为此行终点的马山,是东风日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为更多需要的人创造幸福的真实写照。

  东风日产强势助攻 因地制宜探索扶贫模式

  多年来,东风日产终坚守着企业责任和公益理念的初心。作为东风公司帮扶马山的助攻单位,东风日产也积极投身到马山脱贫致富的建设中,并打破以往直接捐赠的方式,从捐赠者角度出发的方式,因地制宜建设扶贫项目,力求从受益者实际需求出发,将公益的力度用在点上。

  在充分发挥马山的资源优势和东风公司的产业优势的基础上,东风日产一方面采用引流车主旅游消费、马山特产进公司等创新扶贫项目,增加马山的收入;另一方面,依托于东风公司,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累计投入1600万元,先后建成东风牛栏、东风羊栏、东风菌坊、东风蚕房、东风沃柑加工基地等产业基地,提高马山的致富能力。

   依托市场优势和经验 扩充全自动生产线加速产业升级

  马山原生态、无污染的优越自然环境使得这里的水质具有得天独厚的健康优势。而马山县的天涌山泉水厂就是东风日产因地制宜,充分发挥马山优越自然环境的重点扶贫项目。

  东风日产不仅向该项目投入扶持资金100万元,用于扩建全自动瓶装水生产线;而且利用自身市场化优势,帮助天涌山泉宣传和推广。同时,东风日产还联合经销商、供应商,计划采购天涌山泉作为公司内部以及相关活动的用水。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继辉介绍了东风日产在马山的扶贫工作情况。而天涌山泉水厂的负责人则讲解了当地水资源的整体情况及水厂的净水工艺。此外,东风日产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人走进马山,了解马山,将马山优质的水传播给更多的人,传递东风日产的幸福公益理念。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