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我爱我家发布“守护者计划” 以公益力量推动行业升级

2020年11月26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快递收取不方便,放在快递柜里超时会收费”,“临时需要打印却找不到打印店”,“家中出现紧急情况”……未来社区生活中各种急事、难事或许都将在我爱我家门店得到解决。

  11月24日,我爱我家“守护者计划”启动仪式暨抗疫先锋、社区守护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行业领先的入口级多元一体化居住平台运营商,我爱我家重磅加码社区服务,发布了行业内首个企业社区公益体系,以责任和爱心守护居民生活。

  “守护者计划”:与社区为伴 主动施援

  近年来,房产经纪行业不断突破自我,在传统服务范畴基础上逐渐升级,加强对社区的共建共治,与社区形成了良好的互助。尤其今年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全民抗疫中,社区发挥了关键堡垒作用。在后疫情时代,加强社区建设管理,变得尤为重要。

  与社区为伴,加强互联互通,本次我爱我家的“守护者计划”又是怎样的呢?对此,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高晓辉表示,该项计划将在第一年落地开展1.0版本,即“5511计划”,5万经纪人,在5大方面(生活守护,环境守护,健康守护,应急守护和房产守护),为10万社区,在一年内提供超过1000万小时的守护,围绕便民服务,社区共建,社区公益以及突发危难帮助等方面展开。

  另外,“集团也会陆续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引导我爱我家员工在坚守岗位职责与操守的同时,主动走出门店担当社会责任、见义勇为、主动施援。”高晓辉说。

  现场,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季颖强调,“守护者计划”从生活、环境、健康、房产等多方面守护社区、守护社会,是我爱我家践行社会责任的落地举措。既接地气,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既有新意,又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希望我爱我家能以实施“守护者计划”为契机,主动参与社区治理,积极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履行时代赋予的安家使命。

  在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王霞看来,我爱我家的“守护者计划”在健康防护、环境治理、安全防范等5大方面精准定向、全面发力,努力塑造行业的全新形象,展现了行业龙头企业的使命担当。

  投身社区公益 助力美好生活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爱我家践行着“守护社区”的责任与担当,涌现出一批催人奋进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据悉,疫情期间,我爱我家共组织600多支志愿队伍,在全国3000余个社区,累计服务200万小时以上。

  发布会现场,我爱我家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卢俊宣读了表彰决定:杨坤,胡晨晨等15位我家人荣获“社区守护者”荣誉称号;申民伟,马鑫等23位我家人荣获“最美抗疫先锋”荣誉称号;我爱我家北京公司等8个优秀集体荣获“抗疫优秀单位”称号。

  为此,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磊表示,我爱我家“守护者计划”的思路和内容很有新意,希望我爱我家以“守护者计划”为起点,探索出更多样化的社区公益形式,带领我爱我家经纪人常效、持续参与社区服务、社区治理中,发挥更大的热情。

  扎根社区、共治共建,建设美好社区,既是新时代经纪人个人职业梦想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也是企业实现有质量增长与善尽社会责任的双重需要。站在集团20周年的新起点,我爱我家将以不变的初心,开放共享的姿态,携手全行业走向辉煌,让更多消费者分享行业发展的红利、实现更美好的居住生活。

  正如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所说,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我爱我家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助力构建社区治理共同体,营造和谐、安定、便捷的民居环境,是实现企业发展与善尽社会责任的完美统一。全体我爱我家员工,也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服务邻里、守望相助,在实际行动中,完成个人职业梦想与社会价值的完美统一。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