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慰问一线职工 广州文艺志愿者倾情演出

2020年07月03日 09:35   来源:广州日报   张素芹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素芹 通讯员 文研、智强)前晚,广州文艺志愿者在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带来“奋进的旋律”——广州文艺志愿者慰问复工复产一线职工主题演出,演出由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400余名一线职工近距离欣赏了高水准的文艺演出,20余万观众通过新花城、花城+等网络直播平台欣赏精彩节目。

  一句句暖心的歌词催人奋进,一支支优美的舞蹈承载梦想。著名歌唱家乔建军唱响铿锵有力的《时代号子》;著名唢呐演奏家马志敏和青年舞蹈演员王琪、武永浩共同演出唢呐与舞蹈《九儿》,精彩的表演极具感染力;青年歌手王璀璇、梁丽红激情唱响《党旗飘扬的方向》,悠扬动听的歌声在全场回荡……精彩的节目赢得职工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著名歌唱家唐彪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老百姓最美》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为了表达对一线职工的感谢,当天傍晚,广州文艺志愿者孙戈、黄穗中、黄咏茵、邝祖海(笑脸兔)、王春红(君子)、盘军(米粒)在活动现场为劳模、优秀党员画漫像,受到职工们的赞赏。孙戈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这些作品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