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深圳:义工助力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20年04月09日 13:27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 通讯员容春波、孙秀杰)昨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获悉,福永义工联、团工委组织近20名义工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助力福永街道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志愿者们在福永大道沿途5个重要路口的弯角处、安全岛、斑马线和社区入口等设施冒雨进行交通维护,对不走斑马线、无头盔驾驶电动车的不文明行为主动上前劝导,并宣传倡议安全出行正确方式。此外,在凤凰山森林公园景区的2处重要路口,福永义工不仅积极倡议市民文明出行,还时刻提醒游客保持间距、规范佩戴口罩,有效提升了景区游览风貌。

  据悉,自3月26日起,福永街道组织交安委办、交警中队、执法队、团工委、市场监督所等多个部门及社区,每周开展最少三次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整治行动,严查摩电、泥头车重点车辆和涉酒驾驶、违法占道施工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道路巡逻管控和值守劝导,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