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寻找‘战疫’家风典范”公益活动启动

2020年03月30日 08:46   来源:中国妇女报   

  3月26日,“寻找战疫家风典范”大型公益活动通过道德中国网等平台上线,由此,2020中国(闻喜)家风家教文化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据悉,本届系列活动由中国伦理学会、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社科联、运城市委、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系列活动之“寻找战疫家风典范”公益活动,通过互联网在线发布的形式启动,面向公众征集战疫家风典范,疫情解除后将在山西省闻喜县举行大型致敬会,以表达对曾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庭的崇高敬意。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寻找、推介战疫家风典范,彰显暖心的家风力量和家国情怀。

  本届系列活动将持续至年底,期间,除了“寻找战疫家风典范”公益活动和战疫家书征集活动,还将举办闻喜家风故事征集活动、“寻找党员干部家风家教传承典范”、决胜脱贫攻坚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典型宣传活动、星级文明户创评助推脱贫攻坚活动和闻喜县家风家教文化建设成果展暨实证研究报告发布活动。

  主办方介绍,闻喜县是中国伦理学会命名的首个“中国家风家教文化之乡”,有着丰厚的家风家教文化底蕴。近年来,该县在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过程中,着力打造家风家教文化品牌,努力建设家风家教文化园和家风家教文化示范区,取得了丰硕成果。 (史玉根)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