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方舱医院共庆生

2020年02月20日 10:25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强洪 发自武汉 戴上生日帽,唱起生日歌,同吃蛋糕共庆生。2月17日上午,在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方舱医院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医患生日会”。

  这场生日会主要通过视频连线家属、表演节目、送祝福、分享蛋糕和吃长寿面等方式,为二月出生的41名患者和当班的7名医护人员庆生,让大家都参与这个特殊的生日派对,更热闹,更暖心。

  医护人员为过生日的患者和医护人员戴上了生日帽,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医护人员还为患者表演了手语群舞《听我说,谢谢你》以及独舞《琵琶行》等节目,并为患者送上了祝福。

  来自武汉江岸区的患者朱跃武激动地流下了热泪。当天过63岁生日的他许下心愿:“祝愿所有医护人员身体健康,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平平安安回到自己的家,回到他们的家人身边。”

  来自天津北辰区中医院的护士王学红也度过了自己28岁的生日。穿着厚重的防护服,虽然无法吹蜡烛,但王雪红还是许下了心愿:“九州一心,国泰民安。”

  “武汉赢!湖北赢!中国赢!大家加油!早日回家!”大家相互鼓励。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