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首页 > 公益聚焦 > 正文

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名医”颁奖典礼举行

2020年09月21日 14: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年第八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十大名医”颁奖。

  9月20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指导,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的“智慧云端”医疗大健康产业论坛暨2020年第八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等医院的100名医生榜上有名。

  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快速集结,先后向湖北派出10批医疗队、3批疾控队以及3名国家单独抽调的专家共1463人支援湖北。他们英勇逆行,怀揣使命担当和医者仁心。经协商,主办方为“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授予本次活动的特别大奖。

  疫情发生后,面对市民防护物资缺乏、封路无法就医,农产品无销路、购买口罩被骗等困境,2 月 8日,封面新闻开通“云求助疫情防控通道”,为用户提供了一条畅通的沟通渠道,并解决了许多关乎市民切身利益的难题。为了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流媒体的社会担当,让身处困境的人获得帮助,9月20日颁奖典礼期间,封面传媒正式启动四川医疗“云求助”联盟,为更多需要帮助的患者提供求助平台。(记者 田琳琳 摄影 杨玉东)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